Damon

【邪簇】佛系情侣之跑男

阅读需知
一、里面的游戏都是我随便从跑男上找上去的,没有规律,不要较真。
二、跑男成员的名字以及游戏结果都是剧情需要,没有任何黑或捏造的意思,千万别当真。
三、祝阅读愉快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吴邪和黎簇一起上跑男了。 他俩平时就不低调,这次一起上节目恩爱就秀得更光明正大了。

节目里其中一个项目是在一堵高墙后跳起来,成功拍到脸的人就加一分。
吴邪不和黎簇一个队,玩游戏时就老盯着黎簇。一看他往上跳就给他扯下来,不是锁怀里,就是摁地上。
黎簇怎么说也是个一米八几的小伙子,被吴邪制住却怎么也挣脱不了,只能使劲蹬他,嘴里嚷嚷着放开。

被这样压着玩了两局后,黎簇终于爆发了。他在最后几秒钟时间里一口咬上了吴邪的脖子,在吴邪松手的瞬间就冲到了墙前,如愿以偿的照了相。
看到自己的队伍赢了这一局,他转头去看吴邪,微抬着下巴,一脸骄傲。
吴邪就无奈的摸摸他的脸,边揉他的头发边夸他厉害。

扔枕头大战时,这俩还是跟仇人似的,毫不含糊的照头就砸。
只是他们这次没只盯着对方,偶尔看到别人没防备时,也会一个枕头飞过去,砸得人一脸晕。

中途陈赫一个枕头砸到了黎簇,大概是力度没控制好,黎簇被吓了一跳,整个人都坐到了地上。
陈赫刚想大笑,就被吴邪的枕头猝不及防的糊了一脸。
他震惊的看向吴邪,嘴里叫着“我们是队友!”
而吴邪对此丝毫不在意,歪头笑了笑,无辜的说“不好意思,手滑。”

剩下的跑男团成员笑成了傻子,让陈赫认了吧,没人接受他的控诉。
黎簇也坐在地上笑,只是不忘朝对面的吴邪做个飞吻。

室内的游戏搞定了,他们就转到了室外。 

比跑步的时候,吴邪很不幸运的抽中了郑凯,小孩为了鼓励他,就搂着他的脖子,整个人踩到他脚上去亲他。

他们那天穿的鞋子是小孩儿挑的,aj的情侣款。可黎簇踩上吴邪鞋时,吴邪根本就没啥感觉,等到他下来了都没蹲下扫扫灰。
跑男团在旁边瞪大了眼,对于两人秀恩爱的方式表示伤不起。

在小黎簇爱的激励下,吴邪不出意料的赢了比赛。只是结束以后呲牙咧嘴的按了几下腰,感叹自己老了。

最后的环节依然是撕名牌。

黎簇在游戏开始前关心的让吴邪悠着点,千万别伤着。吴邪知道他的好心,却还是忍不住捉弄他,一把将他揽过来,贴着耳朵说了句悄悄话。
黎簇被放开时,整张脸都红了,冲着吴邪的背影就大喊变态和流氓。

事实证明,吴邪是一个你难以想象的存在,他精力不如年轻人旺盛,但他有力量与智慧。
他就是个老狐狸,老实的被他三言两语骗得团团转,聪明的又不一定撕得过他。一路下来,存活得好好的。

黎簇与他对上时倒也不震惊,他虽然还是会操心,但他家男朋友有几斤几两他比谁都清楚,就这样个游戏不至于难得到吴邪。
吴邪对这样的情形也不惊讶,站在黎簇对面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两人就这样站了能有一分钟,忽然就一起走向了对方,“唰”的一声,同时撕下了对方的名牌。
心照不宣的看了对方一眼,他们把手里的名牌给了黑衣人,就牵着手去监狱了。

节目播出后,引起了很大的反响。邪簇的话题照旧被推上热搜,有人赞颂,有人骂。
而粉丝们对于自家爱豆随性的行为表示又甜又心累。

而后,某跑男团成员在微博上爆料,说节目录制期间,他们曾问黎簇为什么一定要站在吴邪的鞋子上亲他。
结果黎簇说,因为他时常看到有粉丝在他的微博下拿这个梗笑他,于是他想证明给所有人看。

他男朋友的aj,他想踩就踩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